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职工(社区)运动会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牟定县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职工(社区)运动会工间操比赛。

比赛以《牟定县第二套左脚舞工间操》和《第九套广播体操》为内容,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教体系统38支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饱满的精神做出踏步、伸展、扩胸、体转、踢腿等一连串动作,步伐有力、舒展优美,完美地展现了工间操的力量与美感,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县教育体育局、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局、团县委、县妇联多家单位联合承办,设党政机关组和教育体育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经过激烈角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和牟定县幼儿园分别获得党政机关组和教育体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张琦)

上一条:牟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下一条:牟定:铆足“三力”多元参与普法强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