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15日下午,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牟定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62人,实到156人。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永军、李自德及大会执行主席刘云、左学荣、张家海、杨虹、王彦、洪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刘云在闭幕会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委“3815”发展战略目标的起步之年,是牟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坚定“同心”定力;要强化担当使命,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工作中交出“有为”答卷;要坚持团结民主,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工作中汇聚“开放”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展现“活力”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创新工作理念,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履行职能,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继续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实现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凝聚力量、奉献智慧、做出成绩。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