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举行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文化节颁奖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左脚狂欢、喜迎八方宾朋;洽谈合作、共谋跨越发展。4月29日,我县在彝和园古戏台举行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文化节颁奖大会。



县委书记李明峰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和“云播牟定、云舞牟定、云展牟定、云招牟定、云游牟定”的5大云系列“云端盛宴”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致辞,在介绍了牟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资源禀赋后,他表示,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以“妈妈式”五心服务,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大礼包”,强化要素保障“硬支撑”,提升发展环境“软实力”,使投资牟定的企业、支持牟定发展的朋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丰厚的回报、舒心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人民政府、七乡镇及县级相关单位分别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代表签约。本次签约项目共26个,总投资额211.04亿元。



大会对2022年省级、州级美丽村庄和2021年度评选的“百名美丽村庄”授牌,并对线下左脚舞大赛、美丽牟定随手拍摄影大赛、牟定名品展电商直播大赛、牟定豆腐美食大赛、云上三月会新闻作品奖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为旅游形象大使、旅游宣传大使、旅游宣传使者颁发聘任证书!(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上一条:牟定县:“三单一书”提升普法效能
下一条:牟定县创意点亮美丽乡村 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