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清廉牟定”建设升级版推进会暨2022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0日,牟定县“清廉牟定”建设升级版推进会暨2022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公安局报告厅召开。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清廉牟定”升级版的重要意义,以实施“清廉牟定”升级版建设为载体、为抓手,呼应、检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深入开展,以自我革命精神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要全面精准发力,按照“清廉牟定”升级版实施方案提出的“44567”工作思路,围绕“四廉四清”目标,持续深化“五个清廉单元”建设,深入实施“六个升级”,扎实开展“七个专项行动”,打好“清廉牟定”建设“组合拳”;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稳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综合施治,做实“通篇文章”,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工作实效,推动“清廉牟定”升级版落地见效。

会上,李明峰还对参会人员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李自徳、刘云、杨馥华等在家的县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深化创文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