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三抓一优”工作第3次调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30日,牟定县召开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三抓一优”工作第3次调度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实现四季度“大收官”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各乡镇、各部门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发展。当前,要高质量做好各项年终检查迎检准备工作;同时,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全面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基础上,李永军要求,要认清形势,精准研判,坚定四季度“大收官”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刚,副县长毛德勇、黄玉兰、邓示锦围绕各自分管联系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统计局、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等五家单位在会上作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上一条:牟定县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旗帜引领幸福路·牟定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常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