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8日,牟定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凤屯镇举行,县委书记李明峰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

开班仪式上,李明峰首先为培训班授旗,随后以《打好创先争优基本功》为题为参训学员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

李明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培训班学员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同时,李明峰要求参训的年轻干部练好专注学习、电脑写作、精准表达、安全出行和健康生活五项基本功和读好专业书、口才书、幽默书、爱好书“四本书”。要求年轻干部掌握每天学新闻、全面学原著、重点学原文、及时学文件、系统学原理五种学习方式和语段性学习、信息性学习、知识性学习、思想性学习、审美性学习五种学习方法。要求年轻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争创一流,做爱岗敬业、创新争优的优秀青年干部。李明峰还以中国现代著名文学家、诗人郭沫若的现代诗《凤凰涅槃》引入,要求年轻干部发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实现脱胎换骨、凤凰涅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主持会议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县融媒体中心 韩燕蛟 李圆圆(通讯员)〕

上一条:县委书记李明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