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25日,牟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决议贯彻落实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工作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牟定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免去王良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赵刚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上一条:李永军要求:要旗帜鲜明 从严从实抓好全县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