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明峰深入驻牟部队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11日,县委书记李明峰深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书记李明峰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器材的种类,并观看了消防救援指战员的相关项目演练,查看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改制转隶后准军事化管理的情况。李明峰指出,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为统领,对标“主力军”“国家队”新定位和“全灾种”“大应急”新要求,大力弘扬“勇打头阵、勇当主力、勇创一流”的新时代牟定消防救援精神,深入推进队伍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李明峰强调,消防救援工作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突出以练为战,练好基本功;消防器材一定要做好更新、补足、保养工作。

在县人武部,李明峰听取了县人武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计划,希望县人武部按照党管武装的总体要求,争创“全省先进、全州一流”的工作新业绩。

当天,李明峰还深入到县武警中队,就中队的党建、内勤、训练等工作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德勇参加调研。

上一条: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
下一条:牟定县组织中小学校学生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宣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