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汶娟到牟定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24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到牟定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李汶娟先后到牟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非遗展厅、融媒体中心和彝绣产业街等地,分别就新时代文明实践、非遗传承保护、媒体融合发展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座谈。

李汶娟强调,牟定县要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打造“左脚舞”民族文化品牌;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文化阵地的融合发展;要发挥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作用。

调研过程中,李汶娟还与县委书记李明峰就我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交谈。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之成陪同调研。

上一条:庆丰收 感党恩 促振兴 ——牟定县隆重举办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问题交办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考评动员部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