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会委员43名,实到会委员43名,符合规定人数。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黄云雁到会作指导。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全会选出了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杨馥华、杨家寿、陈磊、王炜、张之成、曾灼三、杨浤、张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明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李永军、朱成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李明峰代表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对自己及全体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虚心学习,持续提升能力素质。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需要,使带头学习、带领学习成为一种责任,使学有所获、学用结合成为一种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牟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驾驭全局的本领,切实担负起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重任。三是要服务人民,自觉践行宗旨意识。要树牢“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意识,时刻铭记人民公仆的身份,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四是要团结一心,凝聚创业创造合力。五是要担当作为,建设现代化新牟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时刻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实干为牟定赢得发展机遇,以苦干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