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8日晚,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黄云雁到会作指导,并就做好酝酿讨论和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李明峰在会上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强的党性、严肃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和有效的工作保证大会圆满成功;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工作条例》办事,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纪律;要认真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

李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组织程序的说明;审议了《选举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和《选举牟定县出席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通过了新一届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出席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举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的监票人。(牟定县融媒体中心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