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28号下午,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开幕式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明峰、朱成玉、李自德、刘云、杨馥华、杨家寿、李春俊、陈磊、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5人,实到会代表140人,符合法律规定。下午5时35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李自德主持会议并宣布: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经过会前的充分酝酿讨论,根据会议议程,在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之后,开幕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上一条:我县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