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30日,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战“十四五”,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好这次党代会营造浓厚的政治环境,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确保这次大会开成开拓奋进、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贯彻执行“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坚决打击各种干扰破坏换届工作的势力,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说明。

上一条: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国务院请你说两句
下一条: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焕发蓬勃生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