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    点击:[]

219号,我县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作为检验政治思想、责任担当、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纪律的重要标尺,坚决全面彻底如期安全高质量抓好整改。要树牢“不管”是失职、“放水”是渎职、“管不好”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以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李绍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环保督察整改、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强力组织推进,合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生态环境问题督察整改“硬仗”、守住生态安全“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和时代责任,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坚决摒弃“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坚决摒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增长模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对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作部署。副县长邓示锦通报了我县的整改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上一条: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