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下岗职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1号至2号,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深入乡村和机关企业,对我县部分下岗职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粮食储备公司下岗职工毕继龙和原牟定县锻压厂下岗职工徐绍彪家中,朱成玉详细了解其身体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重视、关心下岗职工的生活,积极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保障下岗职工家庭有稳定收入。随后,朱成玉、黑茂贵还深入共和镇散花村委会庄三村民小组及县人民法院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何剑国和“全省办案标兵”罗光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新时代的榜样力量。

在凤屯镇牌坊村委会王通河村,朱成玉、黑茂贵对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诸多荣誉称号的李国芝进行慰问,听取她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获得优秀护工荣誉的经历和事迹,鼓励她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凤屯镇田丰村委会、凤屯镇农民工和牟定匠人服务站点,朱成玉、黑茂贵就农民工就业、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充分肯定了凤屯镇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

朱成玉、黑茂贵还到牟定县医药公司,对热心公益事业,曾获得楚雄州“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共牟定县委“优秀人才”等光荣称号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詹文荣进行了慰问。

上一条: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