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30号下午,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关键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对标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安排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对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对标省、州两会,精心统筹谋划,抓紧对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等报告进行修改完善,高质量做好县两会相关工作。

马红、李自德、刘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县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赵晓明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