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31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 月27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及其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免职和任职事项。经表决:会议任命朱洪轩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艾元福任县财政局局长;代银宝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晓萍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易连栋任县司法局局长;普向飞任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普晓东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董兵任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云波任县信访局局长;王鸿达、孟鑫祥任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有美任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自德为新任命的11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上一条:赵晓明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