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0,我县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暨试点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在会上就我县深入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聚焦重点,始终把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放在首位,坚决抵御敌对势力渗透破坏;要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确保社会安定有序;要完善群众利益协调机制,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要保障公共安全,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要加强基层基础,切实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做到组织领导上再强化、责任落实上再发力、氛围营造上再突破,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为楚雄州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州市作出牟定应有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公安局、民政局、共和镇、蟠猫乡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

上一条: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到我县考察对接消费扶贫产品入沪工作
下一条:我县召开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督办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