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荣获2019年全省县域跨越发展进位县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省委、省政府通报2019年度“县域跨越发展进位县”名单,牟定名列榜单,这是县继2016年后再次获评“县域跨越发展进位县”行列。

“十三五”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砥砺奋进,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越跑越稳、越跑越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2019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58亿元,增长10.7%,增速排名升至全省第23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亿元,增长6%。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36982元、11336元,增长8.3%9.9%。先后荣获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科技示范县、省级生态文明县城、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荣誉。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到我县调研工作
下一条:李绍文、赖有常现场督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