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6次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4号,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6次推进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成效考核考评工作作强调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副县长黄玉兰重点通报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扛稳压实责任,坚决打好达标完成攻坚战,切实做到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洗手设施全配套、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全改善、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要坚决打好问题整改销号攻坚战,围绕考核标准和要求,抓实曝光促改和省州督查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使人民群众养成崇尚文明、反对陋习的习惯;要坚决打好众参与大会战,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扛起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工作要求,工青妇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参与作用,电视、广播等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发扬严实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领导重视、纪律严实、协作加强,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出好成绩和病媒生物防制考评验收顺利过关。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明察暗访曝光片。

上一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20次会议
下一条:​我县“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