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爰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存在突出问题督办交办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18,我县召开推进爰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存在突出问题督办交办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对推进爰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了强调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副县长毛德勇、王炜、刘坤、黄玉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5个月以来,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县委、县政府统一指挥下,全县上下深入有序推进,扎实有效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着个别单位领导重视不够,问题消耗慢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突出问题的督办交办工作,对标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县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包保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补足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揭短亮丑,举一反三,确保克期整改到位。

会上,各责任领导就分管的各块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下一条:第四届科技入楚牟定县专场对接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