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龙川农贸市场拆旧建新改造工程已完成90%工程量 预12月可投入使用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自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积极推进“管集市”工作,对环境卫生脏乱差、设施老旧、功能落后的龙川农贸市场在原区域进行拆除重建,目前已完成90%工程量,预计12月可投入使用。

走进龙川农贸市场,市场开办方正在组织工人在紧张施工。市场内原有的卫生脏乱差、地面坑洼、摊位设施老旧等情况已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平整的地面、整齐的商铺、有序的排水沟和崭新的钢结构大棚设施。

为了提升龙川农贸市场的整体环境市场周边的经营户也在对自己的铺面进行提升改造。

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县龙川农贸市场拆旧建新整体提升改造工程投资600余万元,于9月10日开始实施,目前已完成90%工程量,建成后,将有铺面46,摊位197个,占地4600平方米。工程预计11月底交付,12月底投入使用

 

上一条: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全州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