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家属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29号,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家属到县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及县看守所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就廉洁家风教育和廉政家庭建设作讲话,他希望领导干部及家属要深刻认识树立“廉洁家风”的重要意义,带头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培育者、引领者、守护者,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共建“平安廉洁之家,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要高度警觉“家庭贪腐”的深刻教训和危害,严以修身、正己及人,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做到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要做到公私分明,防微杜渐,远离不仁之人,远离不良之好,远离不义之财,坚守做人为官底线,涵养清淳家风。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经营好家庭、滋养好家风、执行好家教,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建廉洁家庭、和谐家庭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县召开“红色堡垒群”示范点创建暨“双整百千”四级联创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我县举行公祭仪式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