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元红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10,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元红到我县戌街乡调研关工委工作。

文元红一行来到老纳村委会、戌街中心小学、戌街乡老年协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戌街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戌街乡关心下ー代工作委员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紧贴青少年实际,在关心、教育、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关心下ー代工作呈现出党委、政府重视、基层组织夯实健全、“五老”作用发挥明显、学校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多年来,戌街乡关工委工作得到了国家、省州县关工委的多次表彰肯定。

调研中,文元红对戌街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在经费保障、关工委组织建设、各项关爱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戌街乡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关工委工作,乡、村、组三级关工委组织要继续发挥作用,坚持弘扬五老精神,不断集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凝聚广大五老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正荣,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家芬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县举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