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听取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作者:刘洪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10号,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1讲)在昆明开讲,我县领导干部在牟定分会场通过电子政务视频系统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国家自然资源部法规司司长魏莉华作“宣讲新土地管理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专题讲座。魏莉华就我国土地管理法律制度的历史背景和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对我国土地资源管理利用与经济、社会和生态安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用生动详实的事例,重点从我国土地制度的沿革、我国现行的土地管理制度、我国土地管理制度的改革以及当前我国土地管理的几个热点问题等方面,就如何把握国家土地管理政策,做好土地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知识讲座对各级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土地管理法律知识水平,深入理解现行的各项土地管理政策,把土地管理政策用足用好,让土地政策充分为当地经济发展服务具有重要参考作用。

上一条: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
下一条:赖有常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和库塘蓄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