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6个 概算投资30.12亿元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7,全州2020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共有26个项目在第三批集中开工建设,概算投资30.12亿元。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宣布牟定县沁园公园建设项目开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李绍文介绍了2020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开工仪式。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政协主席徐惠兴等州县领导参加牟定县沁园公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牟定县沁园公园建设项目位于左脚舞山城北干道右侧,经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建设。建设项目占地45.44亩,概算总投资4800万元,建设期限为2020520213月,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左脚舞山城边缘景观质量,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了解到,包括沁园公园建设项目在内,今年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6个,概算投资30.1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04亿元。其中,沁园公园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乡镇污水处理等6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概算投资2.23亿元,占总投资的7.4%;田园牧歌产业园建设、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等18个产业类项目,概算投资27.53亿元,占总投资的91.4%;茅阳初级中学改扩建(二期)、10个社会足球场地建设2个民生类项目,概算投资0.36亿元,占总投资的1.2%。对今天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我县将认真落实好“一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包抓、一个单位牵头、一套方案推进,一批干部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和监督管理,确保工程按期推进,建成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上一条:杨静到我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和健康养生产业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