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无人机飞防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农技推广服务中心    点击:[]

为切实做好油菜病虫害防治工作,近期,我县将采用无人机喷洒药剂的方式,对油菜进行病虫害防控,为确保无人机飞防作业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飞防时间

2023年3月14日至3月24日

二、飞防区域

牟定县境内油菜种植主要区域

三、飞防用药及药害预防

本次无人机飞防由专业飞防公司实施作业,所用农药是符合国家飞防标准的杀虫剂、杀菌剂、叶面肥等的混合液,会对人、畜、鸟类、蜜蜂产生药害,请广大农户和有关养殖户在飞防一周内,不要采食防控区域内的蔬菜、畜草,飞防时不要接近作业区和采取保护措施,最大限度避免药害发生。

四、注意事项

无人机飞防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办公室电话:5212223)。

特此公告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牟定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公告(牟政征补公告〔2023〕001号)
下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2023年定点医药机构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