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拟新增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公示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依据牟定县共和镇兴和卫生所的申请,我中心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障定点管理经办规程实施细则(试行)》(楚医保〔2022〕10号)文件规定,组织人员进行了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和评估,现将拟纳入我县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的医疗机构公示如下:

一、拟新增纳入医保定点管理的医疗机构名单

牟定县共和镇兴和卫生所

二、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至10月31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三、投诉举报电话:0878—5215187,0878—521657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中心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牟定县医疗保险中心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李玉美等40位申报评审中小学一、二级教师职称的会前公示
下一条: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