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牟定县民政局为“云南省 社会救助工作先进集体”的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民政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民政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荐评选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楚民发〔2022〕46号)文件精神,拟推荐上报牟定县民政局为“全省社会救助工作先进集体”并上报县级相关部门审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云南省社会救助先进集体

牟定县民政局,属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行政单位,集体人数29人,单位负责人:杨朝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二、公示时间

2022年8月5日—8月11日。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集体有不同意见、建议的可来电来信向牟定县民政局党组反映。联系电话:0878-5211419

联系地址:牟定县共和镇茅阳路42号

中共牟定县民政局党组

2022年8月5日

上一条:楚雄州牟定县烟草专卖局7月份零售许可证变更公示
下一条:征收土地启动公告(牟政征启公告〔2022〕00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