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表彰拟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教体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荐2021年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的通知》精神,县教育局体育局及时研究下发《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荐2021年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的通知》,对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在各乡镇中小学推荐上报的基础上,县教育体育局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召开评审会议,对照推荐条件要求,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对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候选人进行全面评审推荐,拟定推荐上报人选2名。现将我县经会议评审拟定推荐上报省教育厅表彰的人选及工作业绩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7月23日起至7月29日止)。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本人亲自或以书面材料、电话等方式实名向县教育局监察审计股、教育局人事股反映。

联系电话:县教育局监审股0878-5212267

县教育局人事股0878-5211071

附:牟定县拟推荐上报2021年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优秀教师工作业绩情况公示表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3日

上一条:牟定县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牟定县税务局关于云南牟定兴宏铜业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欠缴税款情况的公告(2021年 第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