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2014-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云南省地方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日期:2014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定县2014-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云南省地方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它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事部和财政部于2003年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共同组织实施的。“西部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西部贫困地区从事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基层青年工作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国家鼓励扎根基层,或者自主择业和流动就业,并在其升学、就业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按照省、州项目办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现将2014-2015年度“牟定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云南省地方项目”志愿者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二)面向全州招募;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大专及以上,且获得毕业证书;

(四)具有志愿服务精神;

(五)优秀学生干部和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大学期间被学校处以记过以上处分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情形不符合志愿者选拔条件的人员。

三、招募名额和服务岗位

20名。(具体岗位信息请到团县委咨询,电话5211734)。

四、招募程序

即日起至8月3日,请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或证明、户籍证明等有关材料到团县委报名。

相关政策支持、体检标准、生活补助标准可登录西部志愿者网站查询。

牟定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4年7月24日

上一条:牟定县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素质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