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动产继承公示(陈翠、朱朝彬)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陈翠、朱朝彬对坐落于牟定县共和镇新南路国有土地上的房屋产权申请继承登记〔原产权人朱明全牟国用(2001)字第0166号,土地面积为23.135平方米;牟定县房权证牟房字第5287号,建筑面积:113.7502平方米〕。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

如对该申请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特此公示。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牟定县城万寿路)。

联系电话:0878-5392660

                                                 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112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牟定云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000吨食糖及3000吨食用馅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2020年11月城乡低保审批名单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