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动产继承公示 (谭正保)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芝对坐落于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散花的农村宅基地上的房屋产权申请继承登记,〔原产权人谭正;不动产权证号:云(2020)牟定县不动产权第 0001020号,土地面积为390.71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为253.99平方米〕。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

如对该申请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特此公示。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牟定县城万寿路)。

联系电话:0878-5392660

                                                 牟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8月4日

 

上一条:不动产首次登记公示(邓术仙)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党校2020年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