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龙虎水库管理所建设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作者:   来源:共和镇人民政府    点击:[]

牟定县龙虎水库管理所建设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牟政征启公告【202000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公共利益的需要,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的目的

本次征收土地用于牟定县龙虎水库管理所建设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可征收土地情形。

二、征收土地范围、面积、用途

位置范围:涉及共和镇余丁村民委员会云龙山、许家桥村民小组,详见征地示意图。

征收面积:0.2997公顷。

用途: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

三、开展现状调查的安排

拟定于2020年 81 日至2020年 82 日由牟定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现状调查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以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农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四、有关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龙虎水库项目拟征收土地示意图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20年 7 31

  • 附件【影像图.jpg】已下载

上一条:牟定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分类供应情况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楚雄牟定红坡第二加油站改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