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行政处罚决定书 ( 牟 )应急管罚决字〔2020 〕 4号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被处罚单位:云南牟定重庆宇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家村高岭土矿

地 址:牟定县戌街乡左家村委会王家村 邮编:675503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苟小江 联系电话:1730878****

违法事实:安全设施设备管理不善,未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随意损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以上违法事实由以下证据予以证明:

1、现场检查记录。

2、企业负责人苟小江的询问笔录。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对安全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并定期检测,保证正常运转”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未对安全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测”的规定,决定给予你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元(大写:壹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被罚款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至中国建设银行牟定县支行营业部,账号53001707836050501560,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牟定县 人民政府或者楚雄州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元谋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安全生产监管行政执法人员(签名):张锦 证号:5323000702

普恩明 证号:YCX05983

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苟小江

                                                                          牟定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上一条: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县土地收储中心)
下一条:行政处罚决定书( 牟 )应急管罚决字〔2020 〕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