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乡创业倡议书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亲爱的老乡:

您好!

不管您身在南国,还是远在北疆;不论您是务工,还是经商;一声亲切的称呼:“老乡”,一定能将您的思绪拉回到牟定!

多年来,你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离亲人,外出打拼,凭借着牟定人民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为工作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牟定人的良好形象,家乡人民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

金猪送福辞旧岁,玉鼠迎新送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欢迎您回到家乡欢度新春佳节!

近年来,牟定县委、县政府带领勤劳朴实的20万牟定人民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积极融入全州“1133”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一枢纽两区三基地”建设,着力培植特色果蔬、优质粮油、生态养殖等优势产业,打响“牟定腐乳”地理标志品牌和培树“牟定匠人”劳务品牌,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牟定的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全县呈现出政治安定、经济繁荣、百业兴旺、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牟定的明天四通八达,随着昆楚大、楚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牟定将居中与国道108线、320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互联互通,北上四川、南下玉溪、东到昆明、西进滇西将异常顺畅,牟定地处滇中的区位优势将真正得以彰显。

牟定县委、县政府奉行“外面有的优惠政策我们都有,外面没有的我们都可以谈”的工作思路,诚挚地邀请您回到家乡创业,共同为“佛山舞城”、“左脚舞之乡”、“腐乳之乡”、“匠人之乡”贡献力量。

回到家乡创业,您的生活将更加幸福。

回到家乡创业,您的前景将更加美好。

回到家乡创业,您的家庭将更加和睦。

对于牟定的明天,我们充满信心。“美不美、故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家乡的一草一木,牵动着您思念家乡的神经。您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牟定人,您为家乡做出的无私奉献,牟定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是牟定人民的骄傲,是牟定人民的功臣!

今天,我们凭借党的富民好政策和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的优势,吹响了牟定经济新一轮发展的号角!县委、县政府携20万人民郑重向您承诺:以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厚的投资回报、最优质的服务水平,欢迎您或通过您介绍亲朋好友、故交、同行来牟定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开发建设、共谋发展!诚恳希望您“常回家看看”,以一颗赤子之心在家乡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中共牟定县委牟定县人民政府

           二〇二〇年元月

上一条:不动产首次登记公示(施家先)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关于2020年1月13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