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2019年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初审合格人员公示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暂行办法》(教师〔2013〕9号)和《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实施细则》精神,经教师个人网上申报、学校审查确认,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对申报注册的1545名在职在编教师资格首次注册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12月5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反映。

联系电话:5211071;地址:牟定县教育体育局(万寿路4楼人事股办公室)

附件:牟定县2019年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上一条:关于暂时性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2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