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清退2019年以前投标保证金的公告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根据《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代收代退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牟政办发〔2012〕22号)文件的要求,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2011年11月起代业主方收退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截至2019年11月8日仍有部分投标人未按要求办理退款手续,致使资金滞留在交易保证金专户。2016年11月以来,县公共交易中心已通过电话多次通知相关企业办理退款手续,但至今仍未办理。为进一步加大投标保证金清退力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要求

根据相关要求,请未退款的投标企业在2019年11月15日前到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逾期不办理的款项,将上缴县财政国库。

二、涉及项目

(一)交易时间:2012年12月14日,项目名称:牟定县人民法院办公设备购置安装项目一标段。

(二)交易时间:2017年1月24日,项目名称:牟定县9·30特别重大洪涝灾害水利工程恢复重建项目04标。

三、其他事项

(一)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2日-11月14日。

(二)请涉及的投标企业在2019年11月15日前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对接,及时办理退款事宜。

(三)办理地址: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及档案管理股。

(四)联系电话:0878-5225351 联系人:张成花

                                                                                     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不动产首次登记公示(陈权)
下一条: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