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伤认定公示(2019)工认字牟定第08号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的通知,现将王德平、王伟宇等七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王德平,男,云南聚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牟定分公司职工。

2019年8月18日,云南聚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牟定分公司职工王德平在公司的建设项目“时代龙庭、桂园”工地的7幢4层处架模,上午09:30左右,王德平不慎踩空模板从钢管架子上摔到4层楼板上受伤,当天送往牟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1.右侧第9肋骨骨折;2.后臀部浅表软组织损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王伟宇,男,牟定县坝区联合灌溉管理委员会职工。

2019年9月10日上午09:00左右,牟定县坝区联合灌溉管理委员会龙虎水库职工王伟宇、李金锋、果联华三人到龙虎水库坝坡进行清淤、除草、除垃圾等工作,当天10:00左右,王伟宇在除草时不慎滑倒,左手手掌被坝坡上的残碎玻璃划伤,后由单位职工李金锋送到牟定县中医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左手大拇指皮肤裂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陈先明,男,牟定县公安局职工。

按照省州公安机关和县公安局《关于提升社会治安防控勤务等级的通知》要求,牟定县公安局安排陈先明带领堵卡查缉组到散花公安检查站开展查缉堵卡工作。2019年9月3日晚20:30左右,陈先明在开展堵卡工作中被车辆撞伤,导致大腿、臀部、手部等多处受伤,随后立即送到牟定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1.第5骶椎骶骨骨翼骨折;2.头皮血肿;3.右手第2指开放性外伤;4.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杨旺,男,牟定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职工。

2019年9月23日,牟定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杨旺根据公司安装队的工作安排到明阳尚郡查看漏水点,11:00左右,由于路面湿滑,杨旺在明阳尚郡不慎摔倒受伤,当天下午到牟定县中医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右大腿部软组织挫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习琨,女,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

2019年9月24日下午,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在单位食堂聚餐和公务接待,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敏安排习琨、李晓丽去食堂帮忙,聚餐结束后,习琨等人一起收拾聚餐的碗筷,20:30左右习琨在收拾碗筷时不慎滑倒摔伤,次日,习琨到牟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1.头部震荡伤;2.头部软组织损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李卫忠,男,牟定县凤屯镇人民政府职工。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根据牟定县凤屯镇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驾驶员刘长生开着单位的公车送李卫忠、李文生、周扬(凤屯村委会文书)等人到凤屯村委会龙潭箐夏家洼子丈量土地,李文生负责量面积,李卫忠负责记录, 11:40左右,李卫忠在记录过程中不慎从地埂滑倒跌在包谷地中受伤,次日送往牟定县中医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右踝部软组织挫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李晓林,男,牟定县安乐中心小学职工。

2019年10月17日,牟定县安乐中心小学组织安乐乡辖区内的完小(小学)进行教学质量监测统一考试,由安乐中心小学的领导任考点主任,负责安排监测工作。李晓林老师负责安乐乡羊旧村委会小村完小,由于2019年10月17日的考试于早上8:40开始,羊旧村委会小村完小路途较远,2019年10月16日下午,李晓林老师从安乐中心小学骑摩托车前往羊旧村委会小村完小,途径安益村委会安益村附近时,因避让对向行驶而来的货车时翻入路旁的水沟中受伤,当天送到楚雄州中医医院治疗,诊断为:1.左尺骨冠突骨折;2.左侧豌豆骨骨折;3.左眼眶软组织损伤;4.左膝部皮肤擦伤;5.双侧胸膜挫伤。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不动产首次登记公示(温群)
下一条: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王永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