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2019年B(老气象局)片区及零星地块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棚改办    点击:[]

一、项目概况

按照牟定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和县城建设总体规划的要求,牟定县人民政府拟实施牟定县2019B(老气象局)片区及零星地块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对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实施征收。根据项目建设规划及实施计划,牟定县2019B(老气象局)片区及零星地块城市棚户区改造涉及4个地块约196(含居民及单位产权房),具体为:B(老气象局)片区:东至学兴路,南至中园路,西至老气象局,北至茅阳东路(含县委南面院墙外9户居民户及县委办公房1户和老档案局1户,但中园街县委住宿区20户及东南角3户居民户不在本次征收范围);南山公园片区:东至南大街,南至共和路延长线,西至南山公园水域边,北至吴晓明户(含吴晓明户);西门外片区:东至旧城河延伸至柴碳市场,南至文庙街延长线,西至时代龙庭桂园边线及锦绣路控制红线内延伸至白塔路,北至白塔路;龙川市场南面院墙外5户居民户。计划自2019年上半年启动,2019年下半年实施完成。

二、征求公众意见及联系方式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以及相关省市相关文件的要求,征求公众对本建设工程社会稳定的影响,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了解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和反馈意见,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和以下单位联系:

实施单位

第三方机构

单位名称

牟定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昆明阳光安全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

0878-6084604

0871-65421938

传真

0878-6084601

0871-65421938

联系地址

牟定县城龙池北路保障房小区8幢一楼(中园西路福利来农贸市场旁)

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广场A7

联系人

高瑕

李立强

邮箱

mdxpgb@163.com

771927918@qq.com

三、征询事项

(一)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可能受项目建设、运行影响的群众和企事业单位。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当前经济发展状况;2.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3.本期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4.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5.本期工程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6.对本工程的建设持何种态度;7.对本工程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说明

(一)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实施单位或第三方机构联系。

(二)公示之日起10日内,实施单位或受委托的第三方机构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三)公众对实施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告之日起10日内,向项目实施单位或第三方机构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当地维稳办、信访局。

 

公示发布单位:牟定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2019826

上一条:致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2019年8月20日—2019年9月20日接受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