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牟定县妇幼保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一、机构名称:牟定县妇幼保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二、机构等级:二级

三、机构类型:妇幼专科医院

三、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五、经济类型:非营利性

六、机构地址:位于牟定县共和镇新南路161号

七、值班电话:0878-5211826

八、投诉电话:0878-5213259

九、上级主管部门: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位于牟定县共和镇茅州古镇旁、无公交,步行、驾车均可到达。

牟定县妇幼保院建立于1974年,2009年,我院与牟定县共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署办公,医院从老城区米市街整体搬迁至龙川路汇金水岸对面。2015年7月,与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合并为牟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3年1月,我院完成与牟定县共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设工作。同时保留牟定县妇幼保健院牌子。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益性性妇幼保健机构,集临床医疗、妇幼保健、基层技术服务指导为一体的大专科、小综合、突出妇幼保健特色的二级妇幼保健院。承担着全县和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同时负责辖区9个乡镇卫生院和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幼健康业务指导工作。

医院占地面积526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5408.24平方米。医院编制床位27张,实际开放21张。目前共有职工114人,专业技术人员94人,内设妇计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两大部,配套设置5个职能科室,4个医技医辅科室及8个行政后勤科室,开设住院病区2个,提供产科、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服务及住院服务。

医院拥有希森美康全自动血球仪XN55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凝血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 E8彩色B超、金科威CP300电子阴道镜、理邦C6AHD电子阴道镜、德国麦科DPOAE新生儿听力筛查仪、济宁拓德TD-CEC300儿童智能检查仪、麻醉机,呼吸机、洗胃机、除颤仪、可视人流机、新生儿治疗辐射台等设备。

牟定县妇幼保健院秉持着“厚德精业,仁爱妇幼”的院训,在传承中创新,创新中发展,凝心聚力,策马扬鞭,力争把我院建成全州一流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建成群众满意、医院发展、员工幸福、社会信赖的妇幼保健院!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