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封路何时会有缓解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2-0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现在封路是各乡镇都不允许出入吗?从桃苴到牟定的车次已经停运了,什么时候会解封?私家车或者摩托车能进城吗?或者什么情况下能进城?牟定到楚雄的客车也封了吗?什么时候能走?出租车能走吗?因为网上订了二月七号从楚雄到昆明的高铁,二月八号从昆明到江苏南京的高铁,九号到达公司,十号要正常上班。
因为疫情,自己和朋友的高铁票已经买了第三次,退了一次,第二次已经延期等待后续到高铁站退票,现在对何时能走很着急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2-05
回复内容  杨先生:
   你好!
   您关于“封路何时会缓解”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牟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落实云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自2020年1月27日起,县外长途客运车辆一律停运。2月1日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对牟定县城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对县城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各乡镇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的管控,采取了有效的措施。交通管制解除时间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您及时关注《牟定发布》《牟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公告。
       
                                               牟定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