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七彩云南不夜城”民族体验文旅项目什么时候开工?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4-01-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领导请问牟定县七彩云南不夜城”民族体验文旅项目什么时候开工建设,选址在什么地方,推进情况怎么样了?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1
回复时间 2024-01-17
回复内容 李先生:
    你好,我局于2024年1月11日收到你在牟定人民政府网上的留言,收到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牟定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关注,七彩云南不夜城项目规划设计拟建设场景式商业步行街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公厕、廊桥、节日广场、游乐园、剧场、演艺场馆、演艺舞台、观景平台、构筑物、景观等组成。目前,该项目尚未动工建设,正在开展项目创意设计、概念性规划、招商引资、土地林地报批和水、电、路、“三杆五线”迁改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如有最新进展将在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请你留意查看。
    感谢你的留言,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见谅。


                                                  牟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