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档案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入职单位以后,档案由工作单位保管几年,后还在职情况下单位个人将个人档案退回,档案密封完好,现在咨询户籍地人社局和工作地人社局,均已飞毕业生和非失业人员为由拒绝接受,针对此类问题,我希望能够得到妥善处理和解决!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1
回复时间 2023-10-17
回复内容 先生:
    你好,我局于2023年10月9日收到你在牟定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的留言,收到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3年10月10日上午10:40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通过电话联系到你,告知个人档案无法自行保存,需由所在单位邮寄到户籍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保管。邮寄方式仅限中国邮政。
    通讯地址:牟定县万寿路39号,邮编:675500,办公电话:0878-5216162。
    特此回复。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