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想咨询一下2020年1月份,江坡镇有组织便民摩托车考试的计划吗?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2-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你好!想咨询一下2020年1月份,江坡镇有组织便民摩托车考试的计划吗?平常人不在老家,只有临近节假日才会比较空闲,前几天看到凤屯乡有组织便民摩托车考试计划,所以问一下。谢谢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1-02
回复内容  何先生您好:
   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便群众申考摩托车驾驶证,江坡派出所计划于2020年1月15日组织一次摩托车驾驶证下乡便民考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年满18-60周岁的省内居民,到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均可报名申考三轮摩托车D证(不再申领二轮摩托车E证)三轮摩托车和二轮摩托车学费一样。
    二、报名时需携带体检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近期半寸白色底板彩色免冠证件照片8张,若持有其他驾驶证(如C1)需要增驾的,还需提供现有驾驶证(正、副页)复印件1份。
     三、考证时笔试为纸质试卷,笔试及场考都在江坡镇进行。
    江坡派出所在下步工作中将加大道路交通违章查处力度,对无证驾驶机动车(含踏板车、弯梁车、三轮摩托车)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请广大无证的适龄群众尽快到江坡派出所报名参与考证。
    咨询电话:0878-5351110。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