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牟定公交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0-0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牟定县城公交太少,开行次数也少,每次回天台都要等1个小时左右,而且人还很多,另外没有城市公交,化湖去到客运站只能是自己开车,或者走路打车,感觉出行很不方便!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0-09
回复内容 李明军同志:
    您所反映的“牟定县城公交太少,开行次数也少,每次回天台都要等1个小时左右,而且人还很多,另外没有城市公交,化湖去到客运站只能自己开车,或者走路打车,感觉出行很不方便!”问题。经我局调查核实后答复如下:
    目前,牟定县城到天台至余丁每天有4辆客运公交车正在运行,每天每辆车发6个班次;天山、马军屯每天1辆客运公交车正在运行,每天发6个班次,30分钟发一班至化湖到客运站。根据我县的人口流量实际, 5辆客运车运行困难,运行成本较高。节假日期间外出人员集中返乡,会发生出行不方便的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对运输企业的行业管理,督促楚交集团牟定城乡公共客运分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结合实际调整班线客运车运行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您给予理解和支持。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