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中园西路停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1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中园西路全段禁止停车,只有福利来农贸市场有少量车位,完全不能满足停车需要。 作为中园西路常驻居民 ,这样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我想知道是否永久禁停?政府今后是否会规划停车泊位? 因为其他街道路边都规划有停车泊位 中园西路没有,政府怎么解决禁停以后停车难问题?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16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现将问题回复如下:
牟定县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按照以人为本、四化同步、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道路,积极争取资金,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目前,我县正在实施县城五条街道人行道提升改造、修建8个专业停车场(目前有的临时和长期停车场已基本建成,已经在逐步投入使用)。中原西路街道禁停是因为正在进行人行道提升改造,待提升改造完成后,现有非机动车隔离花台将会取缔,中原西路街道路边的停车泊位数量会比现在有所增加,不会永久禁停。
县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有一个过程,对于现目前中原西路街道人行道提升改造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