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汇金水岸靠化湖人家一侧商铺多家烧烤店夜间噪音污染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8-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因化湖新天地烧烤摊不允许营业,多家烧烤店搬至汇金水岸靠化湖人家一侧商铺,夜间两三点大吵大闹,有时有人打架、唱敬酒歌,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但我不知道该寻求哪个部门的帮助,请领导帮忙解决,谢谢!!!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8-26
回复内容 毕女士: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你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组织执法大队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了解,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城镇建成区禁止下列活动:晚11点至次日晨7点之间在城镇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产生噪声扰民的娱乐活动;《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第五十八条:违反本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项、第三项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予以警告,警告后不改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一直以来,我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道路交通、市容市貌、占道经营综合整治,成效显著。下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该路段的整治,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城市环境一定会得到改善。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