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2018年低级危房改造户补偿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0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因政府政策于2020年4月就农村厕所改造予以申报并给以相应补贴,可当我把厕所建好后申办补贴时,查出我户于2018年申报过低级危房改造项目无法给以在补贴,可2018年至今我并未享受到政府给予的任何危房改造补贴,但是当我到共和镇政府查询时确实看到我申报了2018年危房改造项目花名册中有我户的名字 ,并且已经记录归档,现请有关部门给与解释补贴有名无实问题为盼!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6-12
回复内容 曹先生:
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你反映的问题,共和镇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处置工作小组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属实,您于2018年向共和镇柳丰村委会申请进行低级危房改造,经柳丰村委会核查并报共和镇人民政府批准,列入2018年度低级危房改造,共和镇安居办已登记造册。但随后,您户并未实施危房改造,未享受危改补助。2020年,共和镇实施“厕所革命”,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以前享受过政府危房改造补助的,此次厕改不予补助。经共和镇镇村干部与您面商并查证相关材料,您户于2018年申请危改但未实施,没有享受过危改补助,故此次厕改可以享受补贴。共和镇人居办已将您户列入厕改项目,并登记造册,该农户厕改结束并通过验收后可以领取补贴。

                                                   共和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