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万寿路入户踏步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5-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万寿路入户踏步设计不科学,不方便老百姓出入,具体施工中铺筑不公平,具体间距为13至25米,不知什么原因,为什么有12米左右的差距,怀疑有人情关系,人情好的间距小,无人情的间距大,请问政府设计是这样的吗?设计通过审核过吗?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5-25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现将问题答复如下:一是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人行道上沿路沿石设计1.2米宽的下沉式绿化带;考虑到城市道路的安全和美观、住户出行,禁止机动车驶入人行道占用人行道等问题,原则上在下沉式绿化带内每隔3棵行道树(15米左右)设置1个长、宽各1.2米的出口。以上设计方案经设计单位论证通过,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二是我们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在下沉式绿化带内每隔3棵行道树(15米左右)设置1个长、宽各1.2米的出口的原则,不存在搞人情关系。三是实际工作中为了避让绿化带内的弱电光交箱、强电井、电杆、弱电检查井、水管等设施设备,确实存在未能完全实现均等距离设置出口。经核查,最长的1个出口相距21米,最短的1个相距11米,均受以上设施设备的影响。
衷心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工作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5日